黃金周 始動

照慣例 標題跟內文無關!!

今天開始是黃金周了 所以拜託前往秋葉原朝聖的朋友們幫忙買土產

所以今天公布的是大米牌土產

DSCI0822.jpg

有沒有姐妹情深~~~~~在日本陪伴我的小噗和大米(?)貌似馬上相處愉快了

叔叔我
情何以堪 情何以堪啊!!!

DSCI0823.jpg


相處愉快 站高高 看得遠 你看他們多高興~~

DSCI0821.jpg


大米你看 我第2個土產就是買你的ㄟ
還不好好的給我把歌唱檔案交出來



(題外話 我發現有他們登場時留言率會增加!!! 果然可愛是王道嗎)

日本人 夠純樸


今天放課後和一級哥再国分寺附近亂轉 幫他找尋打工的地點

走著~~走著~~~發現了一家純正日本鯛魚燒店!!!(勿)

兩位第一次來日本的鄉下人馬上衝上去購買(?)

是一家小小的店面~~裡面也只有老闆娘一個人 不過那滿坑滿谷的魚.....請看照

店面
DSCI0770.jpg

很可愛的小店面 外面還有提供長椅給客人坐著吃~~~果然現場吃 熱的最好

趁它還活著的時候幫紅豆魚仔拍一張照=w=

DSCI0772.jpg

一隻居然只要100日圓!! 撇開台幣要30不說 以日本人的價值觀來看一隻幾乎等於台幣10元!!!!

而且那餡料更是從頭滿到尾 絕對不用麵糊騙人 我都懷疑我吃下去的是一塊紅豆 皮只是裝飾!!!

請看:

DSCI0773.jpg


不過可惜的是口味很單純只有 紅豆 奶油 黑芝麻.....和咖哩...........咖哩!?

ㄟ....不愧是日本人...是咖哩啊(啥).....但是我還是不要去嘗是好了=皿=

日文....好乾淨


是的 乾淨是我所能想到的最接近詞彙

今天的學習是日語表達情緒的文法

以下為對話:
山田老師:莊桑 請問 交通事故發生時 你的心情

俺:(內心os:幹你娘姬掰咧 老子他媽的這麼衰發生車禍 幹!!)
可是問題來了 日文內罵人的字 要馬是很可愛的八咖 要馬是阿齁我要如何表達出中文的博大精深!?!?

看著我一臉呆像 老師只好詢問大家 不過最後得到的結論居然只是一個 "很哀傷"!?!?

天啊 日文 算你行

不過下一題詢問了俺旁邊的韓國人士,如果碰到非常難的考題 你的心情是?

是的 俺對天地發誓 我真的只是靈光一現

因為我居然口快回答了"出這題目的老師 超討人厭"
嗎.................日文真難啊=w=

新室友!!!

其實不是新的(炸)
說實在的她比小噗來的還要早 只不過要請她現身是一件大工程

從4月2號起到現在 每天晚上做一個位置 終於因為無網路的原因 在爆發之下完成了

結果拼好了 網路也好了 莫非這是天意

來 馬上請他登場~~~
DSCI0723.jpg

我是來日本唸書的 真的

然後是新舊室友合照 因為圖橫向會砍到 所以放縮圖 請自行點開欣賞
DSCI0722.jpg

最後再來一張比較圖(??)

napoleon_bonaparte_david_gran_san_bernardo_malmaison.jpg

COSPLAY
DSCI0713.jpg


他們是如此的相處愉快~~~~~~~~~~~~=W=

呼呼哈哈嘿嘿

口湖 超可愛的 真的不能把小噗寄回去一起拍合照嗎 噗子!!!!!!!
可愛翻啦 我要去買帽子!!!!

因為太興奮 請恕我以下不講人話

IMG_9751.jpg

呼呼哈哈嘿嘿

1.jpg

呼呼呼哈哈哈嘿嘿嘿嘿!!!!!!!

附帶一提 這不是我拍的
我沒這種可愛的美感 感謝俺家的可愛噗 可惡啊 這張圖!!!!! 可惡啊 你這個噗!!!!



PS:雖然很像 但這不是我的室友歐 他是留在台灣的叔叔

驚天動地300秒

沒有網路後 反而能靜下心來用小畫家來修圖呢(?)

一天跟友人借電腦來發佈網誌的時間剛好五分鐘 簡直是標準的優良生活


以下是俺今日的晚餐,垂涎已久的日本炒(泡)麵

DSCI0645.jpg


吃泡麵一項喜愛吃乾麵的俺在日本被其多達數十種的口味用得眼花撩亂

雖然有宿舍晚餐,不過還是決定今晚來吃一次
該怎麼說呢.....真是 太.美.味.了.

跟康師父的鐵板牛肉有得比(咦).....什麼鬼標準啊@皿@

成功的泡麵背後都有一罐好喝的飲料 來 有請後面的飲料小姐登場

DSCI0646.jpg

相當好喝的香蕉歐雷其水果香味相當濃厚

雖然她上面說明她是100%無.果.汁

不過買回來之後才發覺中了孔明的陷阱啊!!!!!
含乳類製品必須放入冰箱,不然過個一段時間包準你會連孔明一起托出來幹掉(意義不明)
而公用冰箱早就堆買各式迷樣物品 區區無法密封的紙包裝要是敢放進去....

隔天起來你就會看到你的乳製品(?)流的滿冰箱然後全宿舍的人都在找兇手........的情況發生

因此一罐一公升的香蕉歐雷要一次喝掉其實算是個挑戰,雖然在台灣時不是沒一次幹過一公升的飲料
但是如此甜甜相連到天邊,甜死人不償命的香蕉歐雷嗎......算了吧= =

死前的飛撲

幹 死前我也要捅你們一刀(啥)

為了補償受到嚴重創傷的心靈 剛剛跑去超市買了最近迷上的丸子

之前都是買紅豆味 不過甜度稍微有一點點的(?)超過
我覺得這就是讓我一星期半就瘦了2公斤以上的祕訣(咦)

是說超市賣的超便宜 一盒只要80日圓 還有3串 外面附近專賣店的一支就要40~~60日元不等
味道還沒差多少!?!?(俺在吃甜點這上面的味覺請相信我)

此次為了改變心情 改吃了黑芝麻味!!! 話不多說!!開箱照!!!!

DSCI0639.jpg


大概是錯覺 日光燈底下的透明塑膠盒讓我感覺到了前所未有的平靜啊啊啊啊啊!!!!那在透明塑膠盒底下互相輝映的黑芝麻 歐 趕的 太美了


滿滿的黑芝麻醬!! 如此豪邁居然只要80日圓!
各位主婦太太小姐妹妹們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手快有手慢無啊

DSCI0643.jpg


來吧 就別再抵抗了 讓爺我好好嘗嘗你的滋味吧 哼哼哼哈哈哈
DSCI0644.jpg



恩......滋味真是神祕,略帶一點鹹味的芝麻醬與底下的甜丸子互相搭配,那甜而不膩的感覺比紅豆味那個甜+甜的感覺更加微妙,柔軟的丸子每一口咬下去上面都有滿滿的芝麻醬,配料絕不含糊,日本人做事龜毛這點....第一次讓我想稱讚他們了。不過還是很甜,對自己牙齒沒自信,或者性別為女性且怕胖者請勿嘗試,吃下去發生的後果俺不付一切相關責任(咦)


好了 總之感謝再度借我電腦的好友們,無網路的我只能醉心於日文之上了,讓在下我深感他鄉游子的寂寞.......我好想念隨call隨到的中華電信歐(咦)
總之 網路之日遙遙無期,終日醉心於日文之上。回歸之日....等我修仙空冥 大道大成之日吧(天知道是哪天,盡快吧)

我該怎麼辦

是的 就在今日 放學去了趟電器行之後 在昨日我家可愛噗子對俺家網路品質的盛怒之下

請了宿舍的老前輩以及各位同梯的友人們 大家一起想辦法改設定
改網路線 各式各樣的方法都努力了

是的 我可以在此宣示 以後我的網路和msn不會斷了 真的


因為我他x的根本連網路都連不上了 @皿@凸

根本連不上 自然不會斷 恩............讚

好啦 宅哥 還是先感謝你借我電腦打這篇網誌 還有大家的幫忙

接下來.....我該怎麼辦????

胖子眼中的寂寞


2375公里

好近 好遠

卻是連光都到不了的距離

胖子眼中的羞恥

以下純文字

今天超丟臉~~~~~~
認識我的人應該都知道我有吃妥瑞症的克制藥物
吃了會有一點點(?)恍神與想睡覺的副作用在加上我個人愛睡覺

因此發生了今天讓我感覺超羞恥的事情'

事情如下:

老師:莊桑 你看起來很累ㄟ 沒問題吧????
我:沒問題 是 對不起 只是電車通勤時間有點久 沒調適得很好(這邊告誡我人不能說謊)

老師:是歐 你住在哪兒呢????

我:@口@???

老師:...............你~住~在~哪~裡~??(語調緩慢 教小學生的口氣)

我:@口@???>@口@?????

老師:好吧 看來你累了

超丟臉的啊!!!!!! 老師我不是累了 我只是大腦還沒暖機啊 今天低溫可是8度又下雨 讓我暖點再開機啦...Orz

不要用那種你怎麼混進我班級的眼光看我(哭奔)

胖子房間的新朋友

亂入~~~~~~~

所以抱歉 這篇跟明治神宮無關=W=

亂入可說是男人的浪漫之一呢

你說是吧 新朋友 一個人在日本還是會寂寞的 所以我回家(?)去買了個新的室友

以下馬上來分享他的美照

DSCI0552.jpg

DSCI0554.jpg


如何 是多麼的可愛對吧 那毛茸茸的身體和其炯炯有神的眼睛

但是室友的基本資料請恕我不多作介紹了

會來看俺BLOG的人我 不 相 信 你們會才疏學淺到不認識他!!!!!

胖胖眼中的蛋糕

對不起


雖然標題是那樣 不過內容跟蛋糕一點關係都沒有 想看日本蛋糕美圖的各位要失望了
不過請放心 因為我也超失望

今早起來身體就小感不舒服 大概是俺養尊處優的肚子討厭俺只給他吃吐司吧

不舒服的稱了一天 放課後同梯的友人們相約要和帶領我們的學姐去原宿蛋糕吃到飽

趕得 俺的內心就彷彿今天新宿那陰雨綿綿的天氣一般 內牛滿面 內牛滿面啊

本來想硬撐去吃到給他吐出來就算了 很遺憾的是俺實在身體不適
所以在原宿歸途上 我去了趟明治神宮(咦)


接下來進入正體(被打)
先來張圖 此乃表參道是也 周遭的店家讓貧民級的俺只能目不斜視 因此在他的最高處往下拍了一張圖

感覺就像是俺征服了表參道不是嘛!!!???

12


明治神宮因為圖多 請讓俺下回待續

第一天 胖子眼中的日本

別問我為啥沒拍美麗的照片

我承認日本很美麗 不過區區出過2次過國的我根本沒力欣賞
理由? ? 因為我身上背著
7公斤的的筆電袋(不秤重 所以我的筆電變的好重)
7公斤的隨身行李
30公斤的行李廂......坐電車

所以我想我沒掏出相機到處滾動是可以理解的
雖然大家都不相信我會緊張 但是俗辣的我第一次一個人出國!!!!!
當然是超爽快 不對 是超緊張的啊 大家怎麼都不相信我(被打)

底下是試貼圖 請先接受我在面對日本電車殘酷沙丁魚洗禮前 天真的只拍一張機場的試拍圖


DSCI0537.jpg

晚了4天的日本行程報告

晚了4天的日本之行
一言以蔽之
感的 真他x的冷
不過雖然如此我也已經習慣到可以穿著短袖短褲不開暖氣蹲在8度的房間打電腦

人類的習慣真是非常可怕


要是我大學可以這麼快習慣英文就好了T口T

不過這是俺首篇發帖 貼圖啥得請容我稍後補上
因為宿舍網路是一種比搞GAY忍者還要讓人絕望的東西啊

題目 : *都要爆衝了啊啊啊啊啊!!!!!
部落格分类 : 日記心得

自我介紹

青銅宅鬥士

Author:青銅宅鬥士
歡迎來到FC2部落格!

最新文章
最新留言
最新引用
月份存檔
類別
搜尋欄
RSS連結
連結
加為好友

和此人成爲好友